led發光玩具led燈具led加盟led手拍led閃光棒批發led發光玩具led燈具led加盟led手拍led閃光棒批發

我去跟甲工廠回收廢鐵,甲工廠開給我一張發票品名為廢鐵的發票,我把廢鐵賣給乙工廠,他說發票品名開下腳料就可以,這樣開是否可以呢?

建議開立品名「廢鐵」符合原購的產品名稱。

加值型及非加值型營業稅法第 48 條營業人開立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大批發,應行記載事項未依規定記載或所載不實者,除通知限期改正或補辦外,按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大批發所載銷售額,處百分之一罰鍰,其金額最低不得少於五百元,最高不得超過五千元。經主管稽徵機關通知補正而未補正或補正後仍不實者,連續處罰之。

 

 

 

甲工廠委託我幫他們拆解一些辦公司用的桌椅隔間,並搬到甲工廠的資源回收的地方,我只拿工資,如果要開發票,發票品名要用什麼呢?

品名直接以「工資」。


本文引用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13110301782led發光玩具led燈具led加盟led手拍led閃光棒批發led發光玩具led燈具led加盟led手拍led閃光棒批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彭雅君昕飼勿痛斡 的頭像
    彭雅君昕飼勿痛斡

    felixlawrilh的部落格

    彭雅君昕飼勿痛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